县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536

12月19日,县政协主席王春荣在县政务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章宗敏,县政协副主席马宣传、王勤以及县政协秘书长李玲,县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田应邀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县委统战部负责人以及各镇政协工作联络组负责人、联络员,县政协机关委办负责人。

会上,王春荣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22年度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协商通过调整县政协十一届部分委员的建议;审议并通过《关于接受尚云同志辞去政协全椒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五位县政协常委进行了述职;审议并通过关于召开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决定政协全椒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22年12月23日至26日在县城召开,会议4天;会议审议通过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审议通过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县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讨论稿)。

王春荣在会上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积极履职尽责,深刻践行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二要增强责任担当,不断深化提案办理工作。三要扎实做好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要认真准备提案和大会发言,要抓紧抓好会务筹备,要严格遵守会风会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