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普法到一线 为企业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3-07-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65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依法管理、诚信经营的理念,提高企业职工的法律素质,近期,大墅政协委员方小君联合镇法律顾问、镇文明实践站走进大墅镇工业园开展“普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政协委员方小君为企业管理人员带去了一节内容详实的法治课堂,主要讲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所涉及的不正当竞争、合同风险、产品质量、安全生产、消费者权益保护、公司法等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强化企业管理层依法经营意识。同时,听取了解企业依法解决涉法涉诉问题,并向企业赠送了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等法治宣传册。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企业依法决策、守法经营意识,传递“学法正能量”,引导企业规范管理、依法经营。

作为县政协委员,她始终坚持参政为民,积极发挥一名基层司法干警的价值,关心群众法治需求和基层法治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委员使命担当。(方小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