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墅镇:政协联络组守护万家“烟火气”

发布日期:2023-07-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97

“燃气安全是底线、红线,更是生命线,事关人民福祉。”驻镇县政协委员桂峰说道,“建议立即开展燃气安全全面排查,坚决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目前,这项建议已被大墅镇党委政府采纳并迅速交办。

近日,大墅镇政协联络组以“燃气安全全覆盖排查,筑牢燃气安全防护网”为议题组织开展协商议事活动。大墅镇政协联络组负责人、部分驻镇政协委员、镇分管领导、餐饮商户代表参加。

会上,政协联络组负责人余敏就燃气安全相关知识以及燃气爆炸可能产生的后果进行阐述,号召商户们配合有关部门开展燃气安全全覆盖排查。餐饮商户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一方面表示会积极支持政协联络组工作,另一方面就排查时间、内容、合格标准等问题发表意见,各部门负责人就商户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大墅镇政协联络组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严格整治”理念,持续促进燃气安全监督实效,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政协力量。(李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