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庆忠带队调研“打造智造强县,推动高质量发展-协同承接平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189

5月13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宇庆忠带领县政协人资环委“打造智造强县,推动高质量发展——协同承接平台”课题组,分别深入县经开区和东部新城建设办公室现场开展调研。

在东部新城建设办公室,课题组一行现场查看了东部新城总体规划、产业布局,恒大集团投资兴建的全椒恒大康养城项目规划情况,东部新城建设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东部新城建设和恒大康养城项目推进情况。通过座谈,课题组成员围绕着“打造智造强县,推动高质量发展——协同承接平台”主题,对加快全椒东部新城建设展开了讨论和协商。

来到经开区,在听取了关于“抢抓机遇 务实创新 创建高质量协调承接平台”的专题汇报后,课题组与开发区相关领导围绕着智能制造园区平台建设规划、管理体制、园园对接、产业平台和大数据平台建设等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宇庆忠指出,“打造智造强县,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发展主题之一,经开区及东部新城作为主要承接平台,要紧紧围绕着“打造智造强县,推动高质量发展-协同承接平台”的主题,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发挥自身职能作用,扎实做好相关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全椒做贡献。(人资环委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