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652

3月16日,县政协副主席袁长青带领县政协农业农村委部分委员对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襄河镇高王祖、六镇镇岗陈组、大墅镇化张组、古河镇王庄组人居环境整治点,实地查看了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当地分管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先后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发改委、住建局、财政局、资规局、交通局、生环分局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就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详细汇报。委员们结合现场调研情况,围绕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袁长青在听取委员发言后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涉及面广、工作量大,不仅关系到乡村振兴工作推进,还与老百姓切身利益密切相关,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深化思想认识,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二十字方针,对照工作职责,厘清工作思路,补齐短板弱项。要认真研究政策,探索多元投入模式,强化部门协同联络,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强化常态长效管护,共同建设美好宜居家园。(肖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