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调研现代农业特色产业

发布日期:2022-03-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506

3月24日,全椒县政协副主席王勤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赴马厂镇开展现代农业特色产业调研,先后深入委员企业的安徽天之骄鹅业有限公司、滁州中樱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全椒县魏美玲食品有限公司蔬菜生产基地,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并进行座谈交流,委员们踊跃发言,就如何发展农业特色产业,推进乡村振兴建言献策。马厂镇党委副书记、镇政协召集人黄宗耀参加调研。

王勤指出,发展现代农业特色产业是加快乡村振兴、推进农村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一要深入谋划,科学规划,突出集约高效,推动生产标准化建设;二要转变绿色生产方式,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三要打响品牌,扩大品牌效应;四要加强农业科技支撑,鼓励研发深加工产品;五要加强农旅结合,深化“三产”融合发展,提升农业特色产业经济效益;六要强化土地要素保障,加大资金投入,推动现代农业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县政协  马正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