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加强城市经营主体管理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230

5月18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章宗敏率经济委部分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加强城市经营主体管理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现场察看了新桥马路市场、南屏农贸市场、万利路餐饮一条街、汉一菜客多农贸市场、韩岭路和老观陈路收废旧品点。

座谈会上,县创城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商务局、县公安局、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襄河镇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委员们针对县城废旧物品市场管理、农贸市场管理和餐厨油烟管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章宗敏指出,此次调研是县政协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今年的重点工作,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共创美好宜居全椒”资政会建言献策的需要。一是责任要明晰,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决防止反弹。二是加大整治力度,进一步加强联合执法,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疏堵结合,按规矩办事。四是相关部门要加大行政执法力度,突出治理与日常管理相结合。五是强化宣传教育,积极引导进城农民转化为市民,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素质。(县政协办  宣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