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河镇召开政协委员民情民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608

为落实《关于召开界别委员民情民智座谈会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发挥基层政协“倾听民声、收集民意”的作用, 1112日下午,古河镇召开政协委员民情民智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姜志山和县政协提案委部分成员,镇政协召集人及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姜志山一行实地走访了滁州佳和纸业有限公司等委员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困难,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委员们就古河镇工业集中区基础设施完善、新引进工业企业项目推进情况、粮食安全等方面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并积极建言献策。

姜志山肯定了住镇政协委员一年以来的履职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实效强调:要持续加强学习,注重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强化学以致用;要提高调研实效,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立足自身岗位、行业特点,科学选题,找准调研切入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真实反映民情民意、广泛凝聚民心民智;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政协委员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扎实提升履职本领,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刁山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