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河镇:政协委员在行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9-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047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为守住外防输入的底线,8月29日,古河镇在全镇范围内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古河镇政协召集人工作室闻令而动,积极组织政协委员投身到各行政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主动靠前,温馨引导。

“同志,请您戴好口罩,按照一米线的位置拉开距离。”政协委员们在现场给群众分发口罩,积极协调维护现场秩序,帮助群众登记信息。同时开展疫情防控全方位宣传,提醒大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佩戴好口罩,做到勤洗手、勤消毒,尽量少出行、不聚集、不远行,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做好防护,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用实际行动彰显疫情当前政协委员的担当。

在镇疫情防控指挥办的统一指挥下,镇村两级干部和政协委员全程参与,古河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古河镇政协委员们也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一份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