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社法委联合马厂镇开展“微协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1968

10月27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马宣传带领社会和法制委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到马厂镇开展微协商专题活动,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微协商座谈会形式联合开展协商议政。

座谈会上,镇政协负责人、政协委员及村书记代表针对当前农村基层卫生服务室药品品种无法满足群众日常用药需求、农村客运班车发车时间及班次设置不合理提出了议题。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针对此次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就如何破解群众就医难、出行难充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达成了一致意见。

马宣传副主席指出,医疗和出行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群众利益无小事,近期将针对此次议题尽快与相关部门开展微协商活动,帮助群众解决难点问题。

此次“微协商”活动为委员搭建了与群众沟通便捷化、常态化的协商履职平台,有效发现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凝聚了基层群众共识,提升了政协委员履职实效。(陶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