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大纲参加政协经济、特邀界讨论时强调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 做好“智造强县、康养福地”两篇大文章

发布日期:2020-01-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782

1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朱大纲来到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经济界、特邀界,听取政协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县政协主席董光林等参加讨论。

讨论中,各界别委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大家围绕加快全椒智能制造发展、对接“大江北”、做大做强小龙虾产业和碧根果产业、加大发展旅游康养产业、做好产业链招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内容畅所欲言。朱大纲边听边记,与大家充分讨论和交流,并表示对大家提出的对策建议,进行归类整理,且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抓好落实。

朱大纲强调,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南京江北新区、合肥都市圈等发展新机遇,围绕智造强县、康养福地两大主题,乘势而上,掀起新一轮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全椒的发展热潮。

朱大纲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共同见证了全椒喜人的变化,深刻感受到“咬定目标、敢想善为”的实干精神正进一步强化,“勇挑重担、动真碰硬”的使命担当正进一步激发,“雷厉风行、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正进一步形成。他说,成绩的取得,这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饱含着政协各级组织的智慧和汗水。一年来,县政协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忠诚履职,倾力作为,为全县改革发展献出了良策、展现了作为、畅通了民意、汇聚了合力,对县委、县政府推动工作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朱大纲指出,2020年的蓝图已描绘,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需要包括各位委员在内的全县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努力奋斗。

最后,朱大纲希望大家在新一年里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加油干,为建设“智造强县、康养福地”现代化新全椒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