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8186

1月10日下午,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预备会在县政务中心椒陵会堂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光林,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本山,县政协副主席张华、姜志山、宇庆忠、马宣传,县政协秘书长李敬出席会议。姚本山主持会议。

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共有委员206名,因病因事请假9名,实到197名,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议程,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日程。预备会上还宣布成立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临时党组织,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党员委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经县委组织部批准,在大会期间以讨论组为基础,设立5个临时党支部。

董光林在预备会上强调,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凝聚共识,切实强化使命担当,通过开好这次全会,把县委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共同追求,准确把握全椒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重大窗口期、风险机遇期和战略转型期的重要形势,进一步做好发展新时期凝聚共识的工作,为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推动县域经济升级创新发展、创优城乡品质、激发农村活力、建设“智造强县、康养福地”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珍惜荣誉,认真履行委员职责,认真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用心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精心准备大会发言和小组讨论,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和党员作用;要严明纪律,强化纪律意识,从严要求,从严自律,努力维护良好的会风会纪,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完成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预定的各项任务,凝心聚力共同把全会开成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催人奋进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