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557

12月24日下午,政协全椒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县政协党组书记、十届委员会主席王春荣,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夏晨辰,县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马宣传、尚云、章宗敏、袁长青、王勤,秘书长候选人李玲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马宣传主持。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96名,因病因事请假5名,实到191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根据议程安排,会议期间,委员们将听取并审议政协全椒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全椒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全椒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选举政协全椒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表彰优秀政协委员、协商平台建设先进单位和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审议通过政协全椒县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全椒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等事项。会议还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

     王春荣在讲话中指出,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承载着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重要部署的神圣使命,肩负着围绕中心、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任务,承担着我县政协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光荣职责。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努力实现“5511”奋斗目标,凝聚社会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持续推进新阶段“智造强县、康养福地”新全椒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展示新一届政协委员精神风貌,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的关键会议。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政协委员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增强协商议事的自觉性,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大会赋予的重要使命,真正把这次会议开得热烈隆重、富有成效。一要认真审议报告,围绕大事要事建言献策。二要积极参政议政,主动撰写高质量的提案。三要严守政治纪律,认真负责地完成选举任务。同时,要确保会议出勤,严守会议纪律,要各尽其责搞好服务,服从会议食宿安排。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一定要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一定能够开成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开成一次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大会。(县政协办  宣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