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进企纾困深化“一改两为”

发布日期:2023-03-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562

为持续深化“一改两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椒县石沛镇政协联络组开展企业走访调研工作,助力企业纾难解困、提振信心。

连日来,驻镇政协委员巫在东、谢璐、杨庭玉等分别深入企业走访调研,通过走访一线车间及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现状、安全生产情况及生产经营发展中遇到的“痛点”,对于企业面临的困难和诉求,耐心介绍并解释各项扶持优惠政策,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他们表示,将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企业要树立发展信心、加强长远规划,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下一步,石沛镇政协联络组将把委员们走访调研收集的信息向镇党委政府反映,通过依法履职行权,对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监督,督促政府及有关部门及时解决问题,让企业反映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同时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继续在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中当先锋、做表率、打头阵,持续开展走访调研,一如既往关注企业的经营状况和需求,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进言献策,帮助企业排忧解难,齐心协力促进企业发展。(吴梦 王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