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岗镇政协委员开展增减挂安置点建设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052

        4月27日下午,武岗镇政协召集人工作室组织驻镇委员开展增减挂安置点建设视察活动,县政协经济委负责人、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自规局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武岗镇本级、印黄新村、郑庄新村、山王新村四个安置点,现场听取各项目负责人对于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安置点存在问题。

视察结束后,全体人员在武岗镇砂石村召开协商座谈会。会上委员们积极发言,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加强工程质量监督,从严检查房屋主体质量及各类设施安装,确保质量过硬。二是安装配套设施,完善路灯、垃圾桶、绿化、道路、休闲娱乐广场等,满足群众生产生活和出行需求。三是提升人居环境水平,严禁私搭乱建和乱排污水,引导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四是加强安全防范力度,认真排查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群众住的安心。

最后,县政协经济委负责人袁长海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武岗镇继续发挥委员优势,汇集委员智慧,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政协力量。(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