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岗镇:消防安全企业愁,政协协商解忧愁

发布日期:2022-09-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8777

 “企业要发展,消防安全是保障”,近日天气渐凉,秋冬干燥,火灾高发季节已来到。全椒县新雄海绵有限公司潘林新总经理最近因企业如何杜绝出现易燃隐患而忧心忡忡。

    9月22日上午,武岗镇政协召集人杜少峰带领消防大队张碧云教员以及消防站的战士进入该企业,在交谈中知道,全椒县新雄海绵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海绵和加工海绵,而这种产品又是易燃物品。为了杜绝企业出现易燃隐患,确保企业生产安全,现场交流、教学,实地演练。张教员先后教会大家如何正确收纳消防水带,正确检查灭火器是否过了保质期以及气压是否正常。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提出要设立消防应急预案、配备微型消防站、提高消防联动控制室操值班人员的技术操作水平等合理的意见。最终潘经理脸上又重新绽放了笑容。(徐琳)

    image.png

             镇协商委员杜少峰和潘经理与消防大队协商培训企业员工消防技能

     image.png

                                   消防大队张教员现场教学消防水带使用及收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