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履职发力

发布日期:2023-03-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784

3月1日,武岗镇政协联络组结合“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优环境、稳经济”,邀请县税务局、县农商行相关负责同志及镇园区部分企业代表,组织驻镇政协委员和少数企业代表开展了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暨优化营商环境视察调研活动。

视察组先后前往滁州市金洁具有限公司、安徽弥路数码成像材料有限公司、滁州市臻知味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复工复产、资金投入、企业困难等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企业建设、完善设施体系、助力企业发展等营商环境等方面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在随后的协商座谈会上,县农商行负责人表示会充分发挥银行网点优势,积极为各企业量身定制信贷产品,与企业紧密合作,为各企业解决发展资金问题。县税务局就涉及企业相关税务新政策,给委员和企业代表做了详细地讲解。委员们围绕就如何进一步优化我镇营商环境,做好助企纾困、搭建企业服务平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章宗敏对委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充分做好政协委员带头作用。二是相关单位要搭建好服务企业平台,为企业梳理难题、进行政策解读,不断强化为民、为企服务的意识。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