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岗镇:政协委员献爱心 慰问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8-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34

近日,武岗镇驻镇县政协委员潘虎走进全椒县消防救援大队,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送去了矿泉水和电解质水等慰问品,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丝丝清凉。

据悉,潘虎同志2021年被提名为全椒县第十一届政协委员,三年来,他认真履职尽责,2022年被评选为全椒县优秀政协委员。不仅如此,他还是一名热衷公益事业的爱心企业家。自担任政协委员以来,他已连续两年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为县公安局处突防暴训练基地特(巡)警大队、武岗镇敬老院、武岗保洁公司等送去夏日解暑物资。

平时在基层开展社情民意走访调查的时候,他关心关注困难群众需求,总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2022年,他出资1万余元,帮助武岗镇武岗村困难老人王某某修缮房屋,并送去慰问金和大米、油等生活物资。疫情期间,他主动捐出1000份5斤大米并发动爱心企业参加全椒在“沪”老乡爱心援助,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在核酸检测现场,也能见到他身穿红马甲充当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每年,他都积极对接关工委开展困难大学生捐资助学和困难家庭走访慰问。作为一名优秀政协委员,他总是带头行动做表率,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凝心聚力作用。2021年以来,潘虎委员累计捐款4万余元用于困难大学生资助和困难家庭慰问。在他的带动下,每年镇域爱心企业捐资助学金额均超6万元。

“政协委员献爱心,慰问关怀暖人心”。潘虎委员心系群众,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和使命,诠释了“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深厚情怀。下一步,武岗镇政协联络组将继续发挥委员职能优势,厚植为民情怀,让委员们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