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岗镇:政协联络组开展集中学习暨“委员进中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77

9月8日,武岗镇政协联络组召集驻镇政协委员,开展第三季度集中学习暨“委员进中心”活动。

全体驻镇政协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具体举措》。

委员们认真听取武岗镇信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政协联络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一致肯定镇联络组和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将积极参与“微协商”活动、化解信访矛盾。

镇政协联络组负责人就全椒政协APP使用作了辅导,要求委员们逐条对照《全椒县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认真履职,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推进企业创新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切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今年以来,武岗镇政协联络组积极组织政协委员进社区、进中心、进园区开展调研活动,推进解决路灯和公交站台亮化美化等问题,并开展“双招双引”工作,成功招引1家汽车靠背企业。下一步,将围绕人居环境整治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开展专题调研,积极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