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岗镇:政协委员守护童心梦 点亮“微心愿”

发布日期:2023-09-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99

为了构建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局面,武岗镇商会连续多年开展“微心愿”捐赠活动,发动爱心企业奉献爱心,帮助家庭困难的中小学生们完成小小心愿。

作为驻镇县政协委员、镇商会会长、崇明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的潘虎,在这场“爱心长跑”中已经连续“跑了”3年。多重身份的他有着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每年他都会第一个捐款,并发挥自己政协委员和商会会长“特殊身份”的作用,大力号召镇内企业践行社会慈善责任。同时,主动对接镇关工委、武岗学校,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微心愿”情况,帮助置办相关礼品。今年也不例外,为了帮助更多的困难学生实现心愿,他多次深入园区、街道等地开展“微心愿”公益宣传,传播慈善思想。

在他的带动下,今年的活动共募集到8000元爱心资金,全部用于购买学习、体育用品,为80名困难学生准备了爱心礼包,圆满完成了孩子们的“微心愿”。潘虎委员表示:他会继续在社会公益这条道路上走下去,认真履行政协委员义务,主动作为,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