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文旅发展促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3-07-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7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西王镇政协联络组以政协委员进委员工作室为契机,围绕“话文旅、畅发展、促振兴”开展“亭协商·全心谈”活动。

在座谈会上,委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共滁州市委《关于推进政协委员工作室与界别活动室建设及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意见》及县政协《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具体举措〉工作方案》,并就委员分片联系村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全体委员要按照县政协统一部署安排,深入委员工作室履职,主动到联系村开展协商议政活动;要进一步树牢“两为两上”情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通过社情民意、政协提案等方式,积极反映群众诉求,当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要发挥政协委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全县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