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王镇:政协联络组组织召开2023年度界别委员民情民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1-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56

11月15日下午,西王镇政协联络组组织政协委员召开2023年度界别委员民情民智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王勤,县政协人资环委负责人,西王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西王镇政协联络组组长,驻西王镇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西王镇政协联络组组长同与会人员分享感悟,提出建议和要求,反馈群众关心关注的典型社情民意。各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围绕西王镇富硒米特色产业发展、闲置资源盘活、农村医疗设施保障等内容,提出了许多有广度、有深度、可操作性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县政协副主席王勤做总结讲话,她指出,一是政协委员要深入人民群众,察民情、访民意、暖民心,积极参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切实履行职责,要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二是西王镇党委政府要积极营造参与感,让消费者成为参与者,积极与农业部门对接,谋求项目,推动特色农产品全流程溯源,在特色产业发展上谋深谋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