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四次主席会

发布日期:2022-04-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565

4月27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四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荣,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夏晨辰,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章宗敏,副主席马宣传、尚云、袁长青、王勤,秘书长李玲出席会议,政协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王春荣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经济委关于金融支持工业企业发展调研情况汇报,听取了提案委关于加强小区物业管理调研情况汇报,听取了提案委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立案情况和重点提案筛查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贯彻市政协“231”实施方案任务分解、提案监督7个行动实施方案以及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常委、常委联系委员名单。

王春荣指出,金融支持工业企业发展和加强小区物业管理,是今年县委政府给政协出的题目,也是今年政协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经济委和提案委认真组织调研座谈,做了大量有效工作。两份调研报告内容翔实、查找问题准确、对策建议切实可行,要根据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调研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并及时形成《送阅材料》报县委政府参阅

王春荣要求,要加快推进“231”工作,按照任务分解,抓进度、抓协同、抓落实,紧密结合全椒实际、政协实际以及自身工作实际,把工作落到实处、干出成效,打响政协品牌。

王春荣强调,开展“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务实举措,是省市政协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要全面贯彻省政协视频会议精神,将“一改两为”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各牵头副主席要根据工作分工、时间节点,积极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务实有效推进,不断提升民主监督能力和水平,充分彰显政协协商式监督特色,为加快全椒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王春荣还对“五一”节前作风纪律、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肖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