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9253

1128日,全椒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荣,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章宗敏,副主席马宣传、尚云、袁长青、王勤,秘书长李玲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王春荣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专委会关于界别民情民智座谈会情况汇报,研究通过了《2022年优秀政协委员建议名单》《2022年协商平台建设先进单位建议名单》《2022年度优秀提案及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建议名单》;协商讨论了大会发言、县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

王春荣指出,民情民智座谈会是界别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和传递界别群众声音、汇聚民情民智的重要渠道,是政协发挥“听民声、汇民智、解民忧”桥梁纽带作用的具体体现。办公室要对座谈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及时形成《送阅材料》,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王春荣强调,对优秀政协委员、协商平台和优秀提案等进行表彰,具有树立典型、示范引领的促进作用,可以调动委员履职尽责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认真把关,确保选出政治立场坚定、热爱政协事业、履职成绩明显、自觉遵纪守法、岗位贡献突出的优秀政协委员。

王春荣要求,办公室和提案委要结合会议意见建议,充分吸纳本次会议成果,对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务求报告站位高、重点清、方向明、数据实。(肖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