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332

10月27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本山,副主席张华、姜志山,秘书长李敬出席会议,政协机关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姚本山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资政会关于科技人才引进、交通对接、东部新城建设、产业对接四个调研组报告和《关于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建议案(讨论稿)》,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三十次常委会暨“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资政会方案》。

姚本山指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党中央提出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对全椒来说,是重要发展机遇更是重大现实考验。当前,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正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各地都在加快一体化发展步伐,在这种你追我赶的竞争态势下,全椒不能等更不能慢。政协聚焦“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仅是为县委政府出谋划策,也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

姚本山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资政会重要意义,各调研组要紧扣主题,聚焦科技人才引进、交通对接、东部新城建设、产业对接对大会发言作进一步完善,确保发言质量,凸显履职成效,努力形成高质量议政成果,为助力全椒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政协贡献。(肖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