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707

11月24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荣主持召开县政协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本山,副主席张华、姜志山、马宣传,秘书长李敬出席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和中组部及省内关于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通报,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会议指出,换届风气是政治生态的风向标和晴雨表,是对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集中检验。要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压紧压实责任,从严从实要求,模范遵规守纪,坚决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各项要求,强化纪律意识,加强组织领导、警示教育、宣传引导,将“十严禁”作为政治红线贯穿整个换届工作,把换届风气监督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统筹协调当前工作,确保政协换届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同时大力支持、配合人大、政府班子做好换届筹备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肖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