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1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182

6月12日,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荣,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章宗敏,副主席马宣传、袁长青、王勤,秘书长李玲出席会议,政协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王春荣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提案交办情况报告,听取了提案委关于小区物业管理提升工作调研情况汇报、社法委关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调研情况汇报、经济委关于企业上市培育调研情况汇报,研究通过了《县政协暨机关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关于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的实施办法》和十一届七次常委会议方案。

王春荣指出,物业管理工作是服务民生、改善民生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在改善人居环境、提高民生质量、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有着积极作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是保护人民财产安全的重要行动;做好企业上市培育对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三份报告选题精准、内容详实,问题精确、对策实际,相关专委会要根据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对调研报告修改完善,提交县政协十一届七次常委会议审议。

王春荣强调,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发挥政协调查研究看家本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以高质量调查研究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更好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服务“智造强县 康养福地”现代化新全椒建设。(肖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