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郎口镇开展“微协商”守护出行安全

发布日期:2023-03-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555

“有了醒目的警示标志,现在车辆经过厂区都会自觉减速慢行,我们大家放心多了。”安徽省金阳铸造有限公司员工胡以俊说。

今年2月份,二郎口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在落实“一改两为”企业走访时发现,位于二郎口镇浦合路沿线的安徽省金阳铸造有限公司,门口大部分车辆在经过从下陶村过来的测速点后,都会在企业附近提速,再加上厂区本身地势低影响视线,导致员工出行时难以看清路况,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

镇政协工作联络组立即联系镇包保服务专员、镇安全管理员到现场实地察看,发现厂区原有的警示牌被树木遮挡,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根本看不清警示牌的内容。了解情况后,现场开展“微协商”,确定了由镇安全管理员联系专业人员对遮挡警示牌的树木进行修剪并长期维护,保证警示标志醒目清晰的解决方案。

如今树木已修剪完成,警示牌也清晰可见,来往车辆在厂区门口都会自觉减速慢行,员工出行也方便了很多,大家纷纷点赞二郎口镇的政协工作。(蔡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