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河镇召开界别委员民情民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232

11月4日下午,古河镇召开政协委员民情民智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姜志山、县政协经济委、提案委负责人,古河镇政协召集人及部分驻镇县政协委员参加。

姜志山一行实地走访了滁河古河段防洪工程、再安村改厕工作点、石溪村环境整治点以及石溪村党史传承园和村级养老服务站,详细了解滁河古河段工程情况、改厕工作进展情况及成果、村级养老服务站运行情况以及环境整治过程中的痛点难点。

调研结束后在石溪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委员们就古河大桥全面开通、农村改厕、环境整治、道路交通等方面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建议。

姜志山肯定了驻镇政协委员一年来的履职工作,要求相关专委会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推进成果转化;强调政协委员要持续加强学习,注重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强化学以致用;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政协委员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扎实提升履职本领,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王乐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