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厂镇召开委员民情民智座谈会助推“亭”好品牌建设

发布日期:2022-11-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9520

11月18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王勤、县政协专委会马正教、宋兴宝一行到马厂镇召开民情民智座谈会。副主席王勤等人首先现场调研了魏美玲政协委员工作室、铜井村政协工作室建设情况,并提出相关提升意见。在座谈会上,魏美玲、王宇、周玉平等驻镇委员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就抗旱保水、樱花油菜种植、种鹅养殖、新零售推广渠道、农产品上行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王勤强调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壮大特色种养业,做成行业标杆,打造全椒乡村产业新名片;建议马厂镇要加大扶持引导力度,引入金融活水助力企业扩大规模,协助设立行业协会,推进企业抱团取暖发展;要求各位委员加强沟通协作,有谋划、有想法、有实践,带动群众共同发展致富。

最后,副主席王勤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宣讲,详细解读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内在涵义、发展历程等,并要求政协委员在履职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水平;强化责任担当,更加关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发挥职能,保障协商民主高质量发展,推进协商“亭”好品牌建设。(王永庆、吕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