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0-01-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700
     1月19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椒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政务中心椒陵会堂闭幕。
县政协主席董光林,副主席姚本山、张华、姜志山、宇庆忠、马宣传,秘书长李敬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委书记朱大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勇,县委副书记张少华、史法勇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应邀出席今天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委党校、县经开区和全柴集团主要负责人。
 会议由董光林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98名,因事因病请假15人,实到183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董光林、姚本山、张华、姜志山、宇庆忠、马宣传。
     大会选举马正教、张义纯为政协全椒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县政协主席董光林为他们颁发了当选证书。会议表彰了优秀政协委员和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通过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县政协主席董光林致闭幕词。
     董光林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县政协成立40周年。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任务艰巨而繁重。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努力把政协组织打造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进一步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董光林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做坚定信仰者;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做时代奋进者;要以炽热的为民情怀做无私奉献者;要以过硬的履职本领做创新实践者。
     董光林最后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全椒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不断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智造强县、康养福地”现代化新全椒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