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委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1-05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次数:624

1月4日下午,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荣,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章宗敏,县政协副主席马宣传、袁长青、王勤、曹发霞及县政协秘书长李玲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章宗敏主持。

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共有委员221名,因病因事请假13名,实到20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鼓掌的方式,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议程和日程。  预备会还成立了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临时党组织。十一届三次会议期间,共有党员委员88名。加强县政协全会期间中共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党员委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经县委批准,在大会期间以讨论组为基础,设立5个临时党支部。

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为期共4天,从1月4日开始到1月7日结束。

王春荣要求,各位委员要凝聚思想共识,在统一思想中把准“政协定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总体部署和目标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和行动自觉,充分履行职能职责,努力把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要充分认识把握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综合性定位,发挥独特优势,借助政协全体会议这个平台,通过大会发言、小组讨论、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贡献政协委员的聪明才智。要认真履行职责,在服务大局中贡献“政协智慧”。一定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发挥界别优势和专业专长,创先争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做到认真履职尽责。

王春荣强调,各位委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执行大会的规定,遵守大会纪律,各工作小组要各尽其责做好服务,大家共同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大会,开成一次共谋发展、鼓劲奋进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