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河镇:政协联络组组织召开委员民情民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1-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36

11月2日上午,襄河镇政协联络组与县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政协委员联合召开2023年度民情民智座谈会,县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襄河镇政协联络组负责人,部分常委,教体、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及驻襄河镇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襄河镇政协联络组负责人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宣讲。委员们紧紧围绕教育发展、城市管理、养老服务、经济纾困等方面积极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教科卫体委负责人强调,一是委员要对发现的社会关切问题进一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社情民意或提案。二是襄河镇政协联络组要积极配合县政协开展“委员进社区,常委在行动”活动,为委员搭建协商平台,广泛开展“微协商”,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事。三是委员要提高履职尽责意识,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力争在年终考核中取得高分。(陆厚平 徐义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