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河镇:政协委员爱心资助困难家庭大学生

发布日期:2023-08-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39

8月29日,在入学季即将到来之际,驻襄河镇政协委员余华州、韩忠明、李庆兵所在的襄河镇商会与镇关工委联合组织开展了2023年困难家庭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活动,襄河镇党委副书记、政协联络组组长陆厚平、部分驻镇政协委员、受资助学生及其亲属参加活动。

襄河镇政协委员爱心助学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三年,捐赠活动旨在帮助和激励困难家庭学子更好的圆梦大学、回馈家乡、奉献社会。今年驻镇政协委员共捐赠助学金60000元,发放给20名困难家庭大学生,每名学生3000元。

驻镇政协委员、襄河镇商会会长余华州表示,政协委员不仅要积极履职,更要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通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可以动员和激励更多的社会人士关心资助贫困学生,共同营造互相关心、互相支持、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

襄河镇党委副书记、政协联络组组长陆厚平对关心关注爱心助学事业的政协委员们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要积极主动投身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带动社会各界更多人士参与助学公益活动,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政协力量;希望受助学生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生活、学习中的困难和挑战,把各位委员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期望化作学习的动力,开拓奋进、砥砺前行、学有所成,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建设祖国和家乡。(襄河镇 徐义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