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八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980

9月14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八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荣,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章宗敏,副主席马宣传、尚云、袁长青、王勤,秘书长李玲出席会议,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王春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若干举措》和滁州市委、市政协相关贯彻意见精神;听取了县政协文史委关于提升江淮分水岭椒岭风景线建设调研情况汇报和人资环委关于高标准农田建后管护调研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第一批)和被监督单位名单》《全椒县政协联络组工作年度评价办法(试行)》和《县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

王春荣指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若干举措》是省委出台的重要文件,是对中央《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补充。要认真对照、学习贯彻,抓好落实、规范创新。同时,县政协要充分抓住这个机遇,用足用好用活有关政策措施,在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建设上求突破。

王春荣强调,要加强对民主监督小组、政协工作联络组和委员的履职考核,提高考核办法的科学性、针对性,切实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不断强化政协各项工作实效。(肖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