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895

12月16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章宗敏主持召开会议,副主席马宣传、袁长青、王勤,秘书长李玲出席会议,机关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统战部关于调整县政协十一届部分委员建议情况的说明;审议了《关于接受尚云同志辞去政协全椒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方案;审议了委员大会发言;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委员分组办法(草案)和小组召集人名单、列席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十一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会议确定县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于20221219日在县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12月2日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郑栅洁在12月12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