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177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22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荣主持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章宗敏,党组成员袁长青、李玲出席会议,党外副主席列席会议。

县政协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议通报了县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王春荣代表县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王春荣带头作对照检查,党组同志依次进行。每位同志发言结束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王春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会议氛围好、辣味足,充分体现了各位班子成员对组织和事业负责、对班子和同志负责的政治立场,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春荣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齐心协力把县政协党组班子建设好,努力锻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坚强领导集体。要在深学笃行中增强政治定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坚定信念、绝对忠诚。要在服务大局中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以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坚持把推进“智造强县 康养福地”现代化新全椒建设作为履职主线。要在管党治党中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落实“一岗双责”,深化“一改两为”,持续加强政协党组班子整体战斗力。要在落实措施中抓好问题整改,坚持自我改造、自我净化,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从严从紧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每个问题都整改到位、每项整改措施都落到实处。(肖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