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224

120日,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一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荣,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章宗敏,副主席马宣传、尚云、袁长青、王勤,秘书长李玲参加会议。王春荣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十一届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王春荣在讲话中强调,新一届县政协领导班子要做到政治坚定,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对标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聚焦县委确定的“5511”奋斗目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上来,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新一届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开创政协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