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250

2月27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荣,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章宗敏,副主席马宣传、袁长青、王勤、曹发霞,秘书长李玲出席会议,政协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王春荣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政协全椒县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及县政协2023年重点工作分解(讨论稿)。

王春荣指出,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职能,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全县政协工作取得新进展。

王春荣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双十工程”等重点民生项目,让调研视察选题更加精准,确保与县委政府工作重心同心同向,有的放矢发出政协“好声音”,倾力为加快建设“智造强县 康养福地”现代化新全椒作出贡献。(肖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