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政协开展企业上市培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643

3月30日,县政协经济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单位)开展企业上市培育专题调研。

调研组深入经济开发区,走访了金桥德克、达诺乳业、祥东机电三家上市后备企业,并座谈交流我县在企业上市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提出进一步加大企业上市培育力度的意见建议。

三家企业的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我县在企业上市培育工作中对企业的帮扶作用,并结合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在政策优化、服务效能、平台建设等方面还需进一步提升用力。

调研组的委员和部门(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我县企业上市培育工作的主要做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大家一致认为,目前状况下,主要应从完善政府扶持政策、强化后备梯队建设、建立健全上市工作机制、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助力企业上市,带动县级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县政协经济委  袁长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