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县政协来我县考察

发布日期:2023-05-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36

5月19日,含山县政协副主席徐自伦一行来我县学习考察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和文旅产业发展等工作,县政协副主席章宗敏,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玲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人先后深入古河镇商会政协委员工作室、二郎口镇广平“花塘人家”美丽乡村、武岗镇综治维稳中心委员工作室等多地实地参观,认真听取了各工作室工作情况介绍,现场查看了有关资料,详细了解了各工作室的活动组织、制度建设、开展成效等相关情况。两地县政协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委员工作室建设、发挥委员作用进行了交流和学习探讨。

考察组表示,全椒县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特色产业、集镇建设等工作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成效显著,委员工作室建设颇具特色、形式丰富,很多地方值得含山县学习借鉴。此次考察意义重大,收获颇丰,含山县政协将积极思考,认真谋划,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开拓思路,加快发展,把文化旅游、特色产业等各项工作向前推进。同时,希望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政协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