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社情民意 第5期 关于城东中学学生食堂安装管道燃气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0-10-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0749

第5期

(总第5期)

全椒县政协办公室                       2020年10月12日

 

关于城东中学学生食堂安装管道燃气的建议

 

全椒县城东中学是经县教体局批准的全封闭式管理的公办学校,现有住校生近400人,预计2021年住校生人数将突破700人,住校生都集中在学校食堂用餐。目前城东中学食堂仍使用罐装液化气和柴草作为燃料。由于学生数较多,燃料用量大,液化气罐摆放在一起,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如操作不当,将会造成严重后果;使用柴草作为燃料,其灰尘对学校环境带来很大污染。

建议:

1、城东中学食堂按照学校食堂使用管道天然气的标准进行内部改造。

2、县住建局、全椒新奥燃气公司帮助规划铺设然气管道,安装专户管道天然气供城东中学学生食堂使用,解决这一实实在在的民生实事。

 委员反映的社情民意,领导如有批示,请及时反馈县政协办公室。电话5012446,传真5032401。

   

委员姓名    单位

刘广义      县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

刘正松       城东中学高级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