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社情民意 第7期 关于马厂镇、西王镇、大墅镇群众出行难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0-11-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711

第7期

(总第7期)

全椒县政协办公室                                                                                          2020年11月2 日

     

关于马厂镇、西王镇、大墅镇群众出行难的建议

 

目前,我县马厂镇、西王镇、大墅镇的客运专线是由私人承包经营。现在这几个镇农村客运班车发车不准时,随意并车倒客和取消班次现象严重。上午通常情况下是一个多小时才有一班车,下午3点多钟以后就坐不到车,群众出行严重不便。

建议:一是要充分体现公交便民,按时准点发车,合理确定发车班次,使群众出行有保障。二是加大公交一体化建设力度,回收私人公交专线。

 

委员反映的社情民意,领导如有批示,请及时反馈县政协办公室。电话5012446,传真5032401。

 

建议单位   马厂镇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