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暨新春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3-01-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494

1月31日上午,全椒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新春启动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荣,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夏晨辰,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章宗敏,副主席马宣传、王勤、曹发霞参加会议,机关其他人员列席会议。王春荣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新春第一会”精神,学习了《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

王春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十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入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为新征程上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方向。县政协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 管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严守纪律规矩,把党中央的要求转化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自觉行动。

王春荣要求,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将省、市“两会”精神与县委全会、县“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广泛宣、抓落实。要聚焦贯彻省、市、县“两会”部署,高质量建言献策。通过找准政协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拉高标杆,创先争优,推动县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春荣强调,要提振精神,迅速收心投入工作,从过年的氛围中走出来,坚决杜绝年没过完、事不愿干的不良心态,切实做到思想迅速集中、状态迅速调整、工作秩序迅速恢复。要深化学习,充分领悟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做到“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要严明纪律,强化机关效能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反对“四风”,着力整改“六重六轻”“三种情绪”“八个不”问题,全面提升机关干部履职水平。要强化落实,认真盘点当前工作,做好招商引资和新春走访企业工作,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科学制定工作要求和协商计划,持续做好提案审查和民主监督。(肖克雅)